CFwLFwjVIAER0Z2  

 

 

 

 

 

 

F T I S L A N D  Let's Go

F T I S L A N D  Let's Go

나 지금  어리게 보이겠지만

雖然我現在年紀還小

달라요  똑같이 보지마요 

但我跟其他人不一樣

아직은  터무니 없게 보여도

就算還看不出有什麼能耐

나로 인해  놀랄 날이 오죠

我總有一天會讓你們驚豔的

 

쌓인 책속에  까만 글씨에

書堆裡  黑色的字跡中

담긴 의미들과

內含的意義與

친해볼수가 없을만큼 난

看來跟他們很不熟的我

난 너무 바쁜거죠

可是忙著的呢

 

하늘을 나는 지하

天空是我的地下鐵

바다속 나만의 별장

海中只屬於我的別墅

그녀가 좋아하는  떡볶이 맛의

她喜歡的炒年糕口味

새빨간 초콜렛

紅滾滾的巧克力

슬픔만 잊는 행복약

只留住幸福的藥丸

영원히 사는 퍼피

永遠活潑的puppy

필요한게 많아  (필요한게 많아)

需要的很多   (那麼多)

고민할게 많아  (고민할게 많아)

要煩惱的也很多   (那麼多)

잠든 척해도  난 늘 바빠요

假裝睡著我也還是一直都很忙

 

F T I S L A N D  Let's Go

F T I S L A N D  Let's Go

나 지금  가진것 없이 보여도

我現在看起來什麼都沒有對吧

틀려요 내맘에 들어와요

錯了  進來看看我的內心吧

조그만 내 속엔  누구보다 더 한

小巧的我內心  留著比任何人

열정들로 넘쳐나고 있죠

都還要熱情的血液

 

책가방 속엔  책을 대신해

書包裡 代替書的是

달랑 악보 한장

一張響亮的樂譜

혹시 엉뚱해 보이겠지만

雖然看來荒唐

그 안에 내 세상이

但這是我的世界

 

하늘을 나는 지하

天空是我的地下鐵

바다속 나만의 별장

海中只屬於我的別墅

그녀가 좋아하는  떡볶이 맛의

她喜歡的炒年糕口味

새빨간 초콜렛

紅滾滾的巧克力

슬픔만 잊는 행복약

只留住幸福的藥丸

영원히 사는 퍼피

永遠活潑的puppy

필요한게 많아  (필요한게 많아)

需要的很多   (那麼多)

고민할게 많아  (고민할게 많아)

要煩惱的也很多   (那麼多)

잠든 척해도  난 늘 바빠요

假裝睡著我也還是一直都很忙

 

(아름답게 펼쳐져요)

帥氣的張開翅膀吧

(꿈꾸던 세상)

我夢想的世界

 

쌓인 책속에  까만 글씨에

書堆裡  黑色的字跡中

담긴 의미들과

內含的意義與

친해볼수가 없을만큼 난

看來跟他們很不熟的我

난 너무 바쁜거죠

可是很忙的呢


리모콘으로 가는 차

用遙控器操縱的車

뭐든 다되는 컴퓨터

什麼都做的到的電腦

나만의 천생연분만  알아보는  요술같은 안경

我命運的另一半才能看得懂的魔術眼鏡

추억을 담은 손지갑

裝著回憶的手提袋

미랠 오가는 구두

在未來與現在之中穿梭的皮鞋

다 이뤄 줄게요  (다 이뤄 줄게요)

我會實現的  (全都實現)

 행복을 줄게요  (행복을 줄게요)

我會讓你幸福的  (讓你幸福)

말만 해봐요  다 해 줄게요

你只管告訴我  我全都幫你做

F T I S L A N D  Let's Go

F T I S L A N D  Let's Go

 

 

 

 

FT_FANCLUB

#FTISLAND8thAnniversary

與Primadoona一起度過的時間

8年

2,920天

4,204,800分

252,288,000秒

這麼長的日子裡 謝謝始終如一給予應援的Primadonna們♡

 

skullhong12

#ftisland #8th 哇嗚 再沒多久就十年了耶

每到這天 想到的那一句話就是 我們就一起走到最後吧 這種感覺??

一直都很謝謝你們^^ 成員們,飯們, FNC 懷挺!!

但是失眠真的快搞死我了

 

ftgtjhc

FTISLAND #8th

 

minhwan12

天亮了.. 早上了.. 睡不著ㄒ

八週年了啊.. 熬夜了

 

soow456

#8週年 #FTISLAND

FM見喔:) 謝謝飯們

 

 

11390003_978285568872472_967113744117589644_n  

台灣場的手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年, 我參與了其中4年

你們一半的時光我都看著

#FTISLAND8thAnniversary

 

 

 

 

/150608 新增 信翻譯

韓文cr 

 

 

 

洪基-

 

是我,李洪基。

8週年不管怎麼看都很長,雖然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但因為經歷了太多鳥事所以感覺過了很久,

還有最近感到幸福的瞬間很多,心情很好。

 

更有趣的是我們現在還很年輕,時間還很多,

因為每年都有新的問題出現讓我很不爽,但一個個解決更有一起變的成熟的感覺。

我們是把活到現在的所有一切表現出來,一起成長的樂團,

用一句話來說,就是現在進行式的樂團吧。

 

我也不知道耶,因為我們現在還小,覺得這麼做好像也行,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我們做音樂的部分變多,感情表現的幅度也漸漸寬廣,

這些轉變我們也感受到了,雖然不能說我們的音樂非常完美,

但是現在因為年紀的關係,創做了許多能讓姐姐飯們起共鳴的歌曲,

希望姐姐們的眼光能放低一點。

然後雖然我常常在講,但還是謝謝,我愛你們。

 

 

 

鍾訓-

 

我又愛又疼的Primadonna,

8年前的6月7號,我們什麼都不懂的準備著出道舞台。

那時對於你們的存在還很陌生,但是到現在2015年6月7號,

我很努力的把你們每個人的臉和名字記住。

真的很謝謝,我愛你們。

 

7號這日子我一輩子都記得,就像我生日也是7號一樣,是很重要的日子。(哈哈哈)

這麼好的日子,和各位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如果能一起討論未來的計畫的話就更好了

有各位在身邊的我很幸福 謝謝你們。

 

 

 

在真-

 

其實不管是在跟大家見面的時候,

還是在官咖那種地方寫文章的時候,

我平常就是很坦白的全部講出來的類型,

所以出來的話好像都差不多。

最近一直在練習寫歌詞,也為了瞭解每個單字的意義開始喜歡讀詩,

不只是為了我們,也為了大家能產生共鳴,準備了一首詩。

 

成熟的人們總是一起思考,

不去想像沒有「一起」的幸福。

 

一起試圖去對話,

一起試圖去煩惱,

一起試圖去開心。

 

一起快樂,

一起祈禱,

一起擁抱希望。

遺失了「一起」的話,

我的幸福和成長將一點也不存在。

 

一起感受傷痛,

一起感受幸福,

一起感受感謝,

今天也想著讓我想一起的人。

 

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就像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一樣,

是因為有Primadonna才有我們的,還是因為我們有Primadonna的,我不太清楚。

雖然不太清楚,但只要在一起就很開心。因為能夠在一起,而很感謝。

到現在我們所做的每個選擇,都是我們的人生,如果我們能一起的話就好了。

真的很謝謝各位。

 

 

 

敏煥-

 

給Primadonna 哈囉, 我是FT的小可愛老么敏煥。

這麼快我們已經出道八年了,這段時間裡辛苦的事很多、好的事情也很多,

因為有一直陪在我們身邊的飯們,我們才能撐過去走到現在的。

說實話,雖然是出道8周年,但是成員們一起做音樂的日子已經有11年了。

有時候很想念曾經單純的那段時光,有時候看著照片或影片還會流眼淚,

就跟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一樣,我們也變了很多,想起來還會有點傷心。

 

我們專輯(的夢?) 不知道會不會看起來很渺小,

我們的夢想是做自己的音樂,然後成為一個帥氣的樂團。

往後時間也會繼續流逝,現在我們所站的位置也都會成為回憶,到時候會很想念的吧,

所以現在就抓住這瞬間,開心幸福的活著吧。

給我們心愛的飯們 敏煥。

 

 

 

承炫-

 

我進來FT這件事,現在想到還會覺得「我是在做夢嗎?」

我真的有時候會這樣,搭車的時候成員們如果睡著,

我會想說「我真的是FTISLAND的成員嗎?」

有時會這樣,但也覺得我真的做的挺不錯的吧

這麼快我們就8年了,想對這8年裡一直都在的Primadonna說聲我愛你們,謝謝。

對飯們我們的感謝是無法言喻的。

雖然有時候覺得妹妹飯跟姐姐飯很可怕。

 

我們FT之後也一定會有很多好的事,也會有許多未知的事情。

請相信並跟隨我們,讓我們有能夠去克服一切。

我們很努力的在成為對自己更負責任的音樂人,為此在努力著。

 

再一次對陪著我們來到八周年的大家說聲感謝,

作為FT與以後以個人名義活動的宋承炫,

不管是樂隊的一員還是以我個人,請給我勇氣與應援。

謝謝你們一直都相信著我們,謝謝你們。

雖然很不好意思,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ISLAND lyrics 8Anniversary
    全站熱搜

    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